南北

那就由衷地希望变成那样吧

提问箱and一个声明

搞了好久终于注册到提问箱,太惨了,所以希望大家踊跃参与!问我什么都可以啦!(拜托不想糊)

提问箱点这里

另外就是,本宣里不方便讲到自己的事情,那么现在在这里来说有关我自己的。

首先我高中是全日制的,所以以后写文的时间会很少。之前小半个月没发文的时候被不少人取关,在这里跟大家讲明,开学后我可能会大半个月甚至一两个月都没有更新,介意这一点的可以取关我,也由衷感谢你曾经的关注。

其次,长久了我不敢承诺,但是起码近期我还是不会跑路的,如果哪天真的跑路会跟大家讲一声。另外,这个号虽然主要是鑫逸,但可能会什么都写,介意这一点的也可以不必关注我了,同样感谢你曾经的关注。

算算时间,这个号其实也才开了半年,很不巧这才半年就有不太好的事情层出不穷,即使最后有了事态变好的趋向,相信这和很多人最理想的境况还是有着不算小的偏差。现实的二零一八夏其实很狼狈。我可以这样直接地讲。

很感谢这半年里所有人对我的文字的喜欢,唯一抱歉的一点是,它们现在其实还不太好。这一点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尽我所能改善它。

最后一句话,讲给我听,也讲给你们听。

他们会很好——请这样相信着。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