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那就由衷地希望变成那样吧

这是有关我很爱的两个宝贝的本子,过程如何这里不必再提起(毕竟个人认为自己也讲不上何其费心),不过还是由衷感谢 @阿珺 和 @方型程序 两位优秀的温柔派写手愿意加入我这个有点贸然的计划,也很开心可以约到如愿以偿的非常summer的封设,这一点十分感谢 @江忱 。

我仅代表我自己讲,可能我说不上拖后腿,但在《二零一八夏》里也绝对没做到锦上添花,我唯一可以保证的是另外两位的作品是很棒的,而且我们都尽我们所能地写出了我们认为的最柔软、美好的鑫逸。

——平行世界里二零一八年夏季的鑫逸是怎么样的,有兴趣看看吗?

2018夏预售

另:

1.有关售价偏高的问题是因为怕销量不理想造成亏损,如后期有盈利的话会尽量以各种形式返还给各位,在此请各位谅解。

2.所有文章均在三位写手的首页发布过,对内容有疑惑的可以点开首页翻阅。

3.预售开始时部分有意向购买的读者可能已经开学,可以选择代购,或在中秋/国庆假期购买。

评论(2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