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那就由衷地希望变成那样吧

限定默契

敬请期待

咖啡因上瘾:

“我想要的  想做的  你比谁都了


你想说的  想给的  我全都知道”


 


籍籍无名的年少时代里,你能看到的唯一一颗月亮来自他对你的相信和不放弃;万人瞩目的舞台灯光下,你沐过的海潮般的欢呼和注入的沉甸甸的喜欢有他的真心。




你的影子重叠着他的身影,每个小举动都被捕捉在他的眼底。


哪怕某天世界都失去交流的能力,你们之间依然透明亲密,望向彼此的眼神里有传递所有情绪的魔力。


这不是电影里的超能力,是属于你们之间的“限定默契”。


 


成长这条漫长的路,你和他抵足并肩慢慢的走。


默契还在延续,未来也要一起。




八位平行世界构造者邀请你八月十七日共同踏进属于丁程鑫和敖子逸的“默契星球”,谱写出这个情人节里最动听的曲调。


 


 


以下是文章发布时间和作品简介。


 


 


 


一点@咖啡因上瘾 


我记得我初恋啊!”喝醉了的敖子逸有点大舌头,竖起一根手指,“我记得他笑起来很好看,我记得他喜欢吃甜橙……”敖子逸眼里的笃定像一截被捻灭的烟蒂,亮了亮又黯下去,象征着第三点的中指半蜷着,头也耷拉下来,“我记不得了。”


——《遗忘能力者》






两点 @南北 


“震惊!重庆发小竟心血来潮要北漂,究竟为哪般……”


——《故友重修》






三点 @靡思 


丁程鑫把短信一字一字删掉,如同清除记忆,然后利落地按下关机键,看着手机界面瞬间陷入永久黑暗。


 他想,敖子逸大概永远不会知道这个秘密了。


——《秘密》






四点 @星也君 


你究竟是什么味道呢,丁程鑫。


“1”


敖子逸用左手挑起丁程鑫的下巴,像小猫觅食一样轻轻吻了丁程鑫。


他觉得这是他向上帝偷来的10秒种。


不要数到零,求求你。


时间就请停在这一刻吧。


——《暗恋》






五点 @非衣日光 


我成长路上无处不在的良药。 


一瓶提神醒脑。两瓶永不疲劳。三瓶长生不老。 


如果你不在,我也会继续走下去。 


但是有你在,伤就没那么痛,苦也掺了糖。 


成长多苦楚,不抵你微甜。


——《良药》






六点 @阿珺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


——《吾友》






七点 @鹿七先生 


那时候敖子逸天真的以为,他把他和丁程鑫单独在一起的时间拉长,就能保证他一直都是最重要的那一个。


他也天真的以为,他们会永远并肩向前。


——《起风了》






八点 @方型程序 


他所注重的大概是个独占化的仪式感,就好比心上人给他的糖,只会想要自己藏着掖着,说什么都不愿共享,这午夜时分的大型心动现场,他也不想被第三人撞见。


——《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感谢遇见。

评论

热度(4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